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場動態
2019-08-24    香港商报
 
  中人壽投資不動產項目達36個
 
  中國人壽(2628)副總裁趙鵬昨在業績會上表示,上半年公司固定資產配置難度較大,但已經把握利率走勢及市場供給情況,重點配置長期債券。
 
  趙鵬續指,不動產投資是公司非常關注的一個投資品種,其權益特徵介於債券和股票之間,期限較長,綜合收益較好,具有抵禦經濟周期、天然抗通脹的特性,比較適合保險資金配置。趙鵬指出:「公司會持續關注不動產投資領域,積極尋找資產相對安全、現金流穩定的優質資產,目前國壽投資不動產項目36個,總投資餘額超過1000億元人民幣,包括境內及境外,寫字樓、酒店等商業房地產,期待為公司提供穩定現金流,可抵禦利率走勢向下帶來的投資波動。」
 
  內地網民用支付寶較多
 
  據標準普爾全球市場情報公司旗下媒體研究公司Kagan的調查顯示,支付寶在中國內地成年網民中的使用率為94%,微信支付為90%。據調查報告顯示,在這些使用者中,有86%同時使用支付寶和微信支付。在所有受訪者中,有43%同時使用銀聯和微信支付,有44%同時使用銀聯和支付寶。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