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恒大健康:新能源汽車料成下一個增長點
2019-08-2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報道:恒大健康(708)昨發布2019年半年業績,期內會員消費額39.67億元,按年增長124.9%,營業收入26.48億元,按年增長132.1%,毛利潤6.11億元,按年增10.9%。
 
  恒大健康業績穩健增長得益於其拳頭產品恒大養生谷,受到市場持續熱捧。從全國範圍來看,恒大健康加速布局全國,目前已有16個恒大養生谷。恒大健康產業集團董事長時守明在發布會上透露,未來3年計劃布局50個以上,預計2021年陸續開業,屆時有望為恒大健康實現高增長提供重要保障。
 
  在大健康產業發展的同時,另一增長引擎--新能源汽車也同樣發展迅猛。經過一年的布局,新能源汽車已成為了恒大健康的下一個增長點。
 
  大健康+新能源汽車雙引擎發展
 
  管理層在發布會表示,目前恒大正與歐洲、日本、美國等地的全球頂級研發機構、技術公司、供應商接洽,這些機構長期服務於賓士、寶馬、大眾、凱迪拉克、豐田等知名汽車品牌,有助於進一步提升恒大的造車水平。雖有頂級技術傍身,但量產交付能力同樣不可或缺,因此,恒大6月與廣州、瀋陽兩市合作,將投建包括整車、電池、電機在內的三大產研基地。
 
  可以預見隨「健康中國」戰略的深入推進,恒大養生谷將迎來高速發展期;同時,新能源汽車業務也將逐步走向正軌,料將開啟「大健康+新能源汽車」雙引擎模式的恒大健康也將實現跨越式發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