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積極買入新股恆新豐
2019-08-24    香港商报
 
  近來股市真是十分慘淡,比起2003年沙士時更慘,現在是剛剛開始下跌不久,前路茫茫,不知還有多久。
 
  然而,還是有一些股票,可以賺到少少錢,例如兩周前買入的華人策略(8089),也有兩成多的利潤,而這幾天則積極買入新股恆新豐控股(1920)。
 
  估計利潤三成以上
 
  這股票在上市後,跌了兩成,但我認為,它最少可以追回上市價以上,因此,估計現價買入,還有三成以上的利潤。
 
  想當年,一隻股票只有三成利潤,我還看不上眼,沒有一倍以上升幅的股票,我看也不看。可是,時移世易,市況不佳時,唯有馬死落地行了。
 
  不過,話說回來,以前買一倍至幾倍利潤的股票,等待時間可能幾個月,但炒半新股,可能一個月便見功了。
 
  資深投資人、合眾會會長 周顯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