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孩之寶314億吞小豬佩奇母公司
2019-08-2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美國玩具公司孩之寶當地時間22日宣布,將以40億美元(約314億港元)現金收購「小豬佩奇」母公司Entertainment One(簡稱eOne)。
 
  據CNBC報道,孩之寶公司稱,交易完成後,eOne主創的「小豬佩奇」「睡衣小英雄」「瑞奇衝衝衝」等學前品牌將被納入孩之寶旗下。該公司計劃增加這些動畫形象的影視、遊戲、流媒體等平台的覆蓋。
 
  孩之寶CEO戈德納表示,公司將推動這些品牌的「粉絲」經濟。同時,這項收購還將改善公司的增長前景,提高長期盈利能力。孩之寶預計,到2022年,該公司將獲得約1.3億美元收益。
 
  彭博社報道,這是孩之寶史上最大一筆交易,標誌?孩之寶全媒體工作的重大擴展。
 
  彭博社還報道稱,eOne是一家加拿大企業,該公司主創的「小豬佩奇」在全球取得了巨大成功。孩之寶則是玩具變形金剛的母公司。截至目前,該公司與電影工作室合作,其大部分玩具形象被搬上了熒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