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惠普CEO離職
2019-08-2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惠普公司當地時間周四宣布,該公司CEO韋斯勒因個人家庭原因離職,但仍將在惠普工作到2020年1月。
 
  羅雷斯11月起接棒
 
  惠普官網顯示,韋斯勒已在惠普工作了26年,最初是惠普的一名工程實習生,曾參與老惠普公司拆分為兩家上市公司的過程。自2015年以來,韋斯勒一直擔任惠普總裁兼CEO。據悉,韋斯勒從惠普企業公司(惠普分拆之後主要負責企業業務的上市公司)旗下的企業硬件和服務業務中分離出來後,接管了印表機和計算業務。
 
  在韋斯勒開始擔任惠普CEO的2015年底,公司股價為12美元,如今已上漲至19美元的水平。
 
  惠普介紹說,韋斯勒離職後,現任惠普成像、印刷和解決方案業務總裁的羅雷斯將從11月1日起接管惠普工作,擔任CEO職務。
 
  惠普還稱,韋斯勒將回到他在澳洲的家,但他將幫助羅雷斯過渡到惠普CEO的角色,並在公司呆到2020年1月。此後,韋斯勒將保留他在董事會的席位,直到明年春季的下一次惠普年度股東大會。
 
  Q3營收遜預期
 
  惠普周四還公布了第三季財報。財報顯示,在截至7月31日的這一季度公司營收為146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0.1%,略低於分析師預估的146.1億美元;淨利潤為12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億美元增長34%。在美股尾盤階段,惠普股價大跌5.86%至17.82美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