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佬上身 破鏡重圓
2019-08-24    香港商报
 
  大佬上身 破鏡重圓
 
  以「交換靈魂」為題材的電影,大家屢見不鮮,故事最常會以男女性別互換為故事重心盡發笑彈。即將上映由振永、朴星雄及羅美蘭主演的韓國電影《大佬上錯身》以黑幫大佬與中學生交換靈魂為主題,雖然以笑片掛帥,但當中包含重遇初戀情人及發覺私生女兒已經長大,主角作出修補遺憾的感人情節,笑聲之中帶出破鏡重圓的家庭故事。
 
  振永在電影中除要用特技化妝變為肥仔外,被黑幫大佬上身後在言行舉止要變為40多歲的「大叔」。他表示是一次演技上的挑戰:「每次要花3至4個小時做特技化妝變為肥仔,所以要在凌晨時分開始化妝。化妝後在背對白和適應巨大身軀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但亦是一次難得的經驗。」當「黑幫大佬」朴星雄的靈魂進入振永的身體後,他如何拿飾演40歲的大叔?振永坦言:「自己還未到40歲,要演繹大叔的角色,當時感覺很苦惱。於是在拍攝前先看朴星雄前輩有參與過的電影,而朴前輩也有給予我很多幫助,因他把飾演角色的每一句對白錄音給我,這對於演出是很大的幫助。」
 
  親吻7次
 
  資深演員羅美蘭在電影中會與被「上身」後的振永談戀愛,她表示不會執對手演員的年紀。振永在拍攝現場的時候很和藹可親,總是很照顧、關懷身邊的人,和他合作拍攝感到很有意思。羅美蘭笑言最憂慮的是,與振永談情會被他的粉絲們斥罵。她與振永所拍的感情戲全是爆發笑料的場面,希望觀眾入場時看得開心。在電影中振永與羅美蘭有一場「咀戲」,振永坦言這是最有壓力的一場戲份,他稱:「要與前輩拍親吻戲,拍攝前自己在發抖及很緊張。幸好羅美蘭淡定地帶我入戲,使我能安心地完成演出,很感謝羅前輩。」最後他透露該場接吻戲大約拍了7次,與其說是NG,振永認為只是希望從中挑選最適合的畫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