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政協青聯研討香港出路
2019-08-2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政協青年聯會昨日舉行「反暴力 護法治 找出路」研討會,冀通過理性溝通和討論,以香港整體利益為依歸,集思廣益,幫助香港找到出路,重新出發。
 
  港區省級政協聯誼會會長施榮懷表示,香港在經過兩個多月的遊行示威活動,能維持一定治安,全賴警隊努力,而香港警察頂巨大的社會壓力依然恪盡職守十分不容易,呼籲大家為維護香港穩定盡一分力量,支持香港警察。他鼓勵在場年輕人多做實事,號召身邊的人積極發聲。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副主席陳勇希望香港年輕人將眼光放得長遠一些,特別是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和深圳作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的政策引導下,年輕人更要多回內地走走看看。
 
  全國政協委員、中華總商會副會長陳仲尼指出,香港的旅遊業、零售業、飲食業發展因近期的暴力示威活動影響巨大。據統計,7月訪港旅客跌幅達到雙位數,6月酒店入住率比去年同期下跌3個百分點,零售業營業額大跌,7月跌幅為個位數。他認為,高管企業家都要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員工更應在自己的崗位上「各司其職」,發揮作用。
 
  香港政協青年聯會主席譚鎮國指出,反修例暴力運動持續兩個多月,歪風愈演愈烈,重創香港的法治、社會、經濟、民生和國際影響,嚴重影響市民正常生活,絕大部分的香港市民都希望社會盡快恢復正軌。
 
  立法會議員、香港漁民團體聯會會長何俊賢表示,當前香港人要「未雨綢繆」,為未來即將發生的事情做好準備。他又表示,中華民族能夠在風雲變幻的世界中立足,就在於不忘本不忘根,而香港在國民教育的缺失才會給其他國家可乘之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