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幕僚指郭台銘正慎思是否聯署參選
2019-08-2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對於鴻海創始人郭台銘將在9月宣布參選的傳聞,郭台銘辦公室昨天表示,是否宣布參選的最後期限確實為9月17日,目前郭台銘仍在慎重思考中,但郭從未對「換瑜」有過期待。

  王金平日前曾表示,第三勢力合作確定了,現在已在收尾階段。郭台銘預計在9月宣布投入大選,並展開聯署。郭幕僚蔡沁瑜昨天也說,未來的聯署方式也是郭台銘團隊在評估的方向之一,但要澄清並未對外發包製作相關聯署APP。蔡沁瑜表示,評估主要考量台灣、國際間未來的局勢,以及出來參選是否真能為台灣提出解決困境的良方等。對於是否脫黨參選,蔡沁瑜指出,為民眾找到經濟上的出路是郭台銘一路走來不變的使命,脫黨與否目前是不存在的議題。蔡沁瑜也承認與柯文哲幕僚保持聯繫,但未談到參選事宜。

  根據島內有關法例,若未獲符合資格的政黨推薦,參選人就須通過民眾聯署參選,要求在11月2日前要達28萬人以上聯署。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