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場動態
2019-08-28    香港商报
 

  易居中期多賺24%

  易居(中國)企業控股(2048)公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股東應佔溢利5.78億元(人民幣,下同),同比升23.6%,每股盈利39.7分,不派息。總收入為43.3億元,同比增加55.8%。

  易居首席執行官丁祖旻表示,旗下一手房代理業務上半年銷售總面積2340平方米,按年增長14.2%,銷售總金額升25%至3200億元。他指,以內地新房銷售額料每年15萬億元計,目前易居一手房代理業務的市佔率約5%,冀未來數年將市佔率升至10%。他相信,未來內地新房市場較為穩定,銷售額維持每年約15萬億元。

  佳源半年盈利增10%

  佳源國際(2768)公布,中期盈利按年上升10%,至約11.25億元(人民幣,下同);核心淨利潤10.6億元,上升22.7%,不派中期息。期內收益約53億元,上升20%;毛利率34.7%;合約銷售額上升近19%,至逾87億元。

  集團表示,下半年在中美貿易戰升級背景下,預計內地房地產調控政策將以穩為主,因城施策仍將是房地產調控的主基調。

  佳源副主席兼總裁張翼稱,有信心完成280億元銷售目標,計入早前收購安徽物業集團,上半年已完成42%的銷售目標。

  撇除安徽物業集團,公司共有47個土地儲備項目,集團預計下半年主要推8個項目,計劃合約銷售金額共111.2億元。

  土耳其移民門檻降至25萬美元

  土耳其議會去年大幅調低投資入籍金額75%,由100萬元(美元,下同)降至25萬元。天領國際近期獲土耳其內政部及國家投資局認可推廣計劃,通過該公司申請入籍辦理周期不超過40個工作天。天領海外移民部總監周惠芳表示,土耳其移民計劃共兩類投資項目,其一是購買最低25萬元的房地產,另一項為開設存款達30萬元的銀行戶口。當地的投資周期較短,持有房產3年便可轉售。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