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弘陽地產商業板塊增長迅速
2019-09-02    香港商报
 

  主要於內地從事房地產開發及銷售、商業物業投資與經營及酒店業務的弘陽地產(1996),在長江三角地區以「弘陽」品牌發展房地產業務,上周公布中期業績,合約銷售金額302.5億元,升42.7%;簽約面積229.2萬平方米,升48.3%;純利7.43億元,升14.1%。業績資料顯示,在「地產+商業」雙輪驅動戰略下,集團保持財務穩健,同時實現可持續增長,前景可期。

  當中,商業板塊快速成長,租金收入及酒店經營收入分別為1.9億元及1790萬元,分別增長22.6%及2.3%。租金收入增加主要由於南京弘陽廣場及常州弘陽廣場租金水平上漲所致;酒店運營收入增加主要由於南京弘陽酒店,以及無錫弘陽洛克菲花園酒店表現有所改善所致。

  持續錄得高效營運

  今年上半年,集團針對商業板塊進行了大刀闊斧的產品線升級,提出了「商業4.0產品體系」,打造遊樂綜合體。在商業板塊中,南京弘陽廣場C館、煙台弘陽廣場在今年盛大開業,截至目前3座弘陽廣場已開業。另外,集團正籌開12座弘陽廣場,於未來3年間開業,以「雙Mall+遊樂演藝」為商業模型。

  集團的商業板塊品牌和規模快速提升,依託完善的標準作業程序(SOP)管控體系,各項目持續錄得高效營運,綜合出租率逾97%,租金收繳率99%,成本持續降低。目前集團已位列2019年中國商業地產百強企業第14位,榮獲2019年輕資產運營優秀企業第6強。投資者可於2.4元之下吸納,獲利目標2.7元。

  高寶集團證券執行董事 李慧芬

  (逢周一刊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