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19-09-02    香港商报
 

  滙豐重申信置「買入」評級

  滙豐研究指,信置(083)2019財年的業績符合市場預期,公司末期派息按年增加2.5%至每股0.41元,派息穩步增長是市場關注的焦點。該行相信派息增加反映管理層對未來發展前景有信心,尤其是合同銷售的表現。基於其淨現金流狀況及良好的入帳情況,認為信置是其中一家最具防守性的房地產公司。該行維持公司「買入」投資評級,目標價維持在14.7元,將2020至2021財年的盈利預測分別調高1%至2%。

  瑞信降美圖目標價至2元

  美圖(1357)公布了出售智能手機業務和電子商務業務後的首份業績,總收入4.64億元人民幣,按通用會計準則計算持續經營業務虧損達2.58億元人民幣。公司目前收入主要來自線上廣告(佔總收入的78%)。瑞信預期美圖公司將於2020年錄得收支平衡(按非通用會計準則計算),給予該股「中性」評級,目標價由4.1元降至2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