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匯璽III最快月中前推售
2019-09-0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月月有樓賣」的新地(016)經過一輪偃旗息鼓,終再有最新推盤動作。新地旗下南昌站上蓋匯璽III已經取得入伙紙,將以現樓形式進行銷售。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項目最快本月中前開售,今個星期內對外開放現樓示範單位,而今天會率先予傳媒預覽示位。

  定價方面,他強調集團推售新盤一向貼市,今次開價亦會以市場可接受的水平而訂定。上一期匯璽II於2017年11月開價,平均呎價為2.11萬元;及至去年9月,該盤新一張價單平均呎價已提升至2.63萬元。

  示威影響新地推盤部署策略

  至於政治爭拗未平息,社會局勢動蕩,他回應指,近兩個月推盤部署的策略受影響,例如項目的示範單位開放、及記者會召開日期皆須延後。而觀察市場氣氛,亦見觀望情緒增。

  不過,他又指出近期行家推售新盤反應不俗,新一批居屋亦接獲30萬份申請,反映剛需仍然存在。而美聯儲減息令本港續處低息環境,料可增強入市信心,故不擔心項目吸納問題。至於集團賣樓成績,雷霆謂滿意上半年成績,詳情可留意集團下周公布的全年業績。

  匯璽III為南昌站上蓋最後一期登場項目,主要由兩組住宅大樓組成,包括前排的皇鑽匯及彗鑽匯,以及後排的第6至8座,合共提供1172伙。項目單位實用面積介乎267至2171平方呎,間隔由開放式至四房,其中主打兩房或以下戶型,佔約85%。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