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9-04    香港商报
 

  賈躍亭辭FF CEO 畢福康接任

  美國當地時間9月3日,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出行生態公司Faraday Future(下稱FF)正式宣布任命畢福康博士為全球CEO。同時,FF創始人賈躍亭將辭去原CEO職務,出任CPUO(首席產品和用戶官)。

  據悉,畢福康是世界著名的電動汽車專家,曾在寶馬工作20年,是寶馬i8之父。畢福康說:「我決定加入FF主要是出於以下三方面的原因:一是賈躍亭先生;二是FF行業領先的產品和技術;最後則是全球合夥人制度。」

  FF當天還正式宣布將公開招募全球董事長一職。FF介紹,賈躍亭將與畢福康攜手,構建一支更強大的產品技術和全球管理團隊,並將繼續深入推行頂層治理架構變革。

  今年提前下達部分明年地方債

  據內地媒體昨日報道,監管部門已下發文件,要求地方報送2020年重大專項債項目資金需求情況。文件稱,今年將提前下達部分2020年新增地方政府債務限額。地方需報送符合國家重大戰略、符合專項債券支持方向、專項債券發行後能夠及時形成實物工作量的重大項目資金需求和前期準備情況。

  值得注意的是,重大項目資金需求和前期準備情況需經省級政府審定。監管部門還要求報送:2019年1月至7月新增債券使用情況、2020年地方政府新增債券需求情況及2018年至2019年使用自身財力償還到期專項債券本金情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