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9-05    香港商报
 

  人民幣即期匯率大漲

  昨日在岸、離岸人民幣雙雙大漲。當天開盤,在岸人民幣即跳漲逾百點,一改此前低迷態勢。而稍早前,人民幣對美元中間價調升6個基點,報7.0878,結束此前連續6個交易日下跌趨勢。

  展望後市,平安證券研究所宏觀組認為,短期內人民幣對美元匯率進一步下跌的空間或有限:第一,人民幣並未形成持續的貶值預期;第二,中美10年期國債利差目前超過150個基點,處於歷史高位;第三,2019年可能是美元指數長周期發生牛熊切換的一年,有鑒於此,人民幣對美元匯率有望在7.20左右企穩。

  樂視網:未收到任何現金

  9月4日,樂視網發布公告披露公司股票暫停上市進展。樂視網稱,截至目前,大股東及其關聯方債務處理小組最終未拿出可實質執行的完整處理方案,上市公司未因大股東及其關聯方債務解決方案獲得任何現金。

  據媒體報道,賈躍亭已通過變賣資產等方式償還了218億元的債務,但樂視網卻表示目前未收到回款。樂視網稱,正在與非上市體系關聯方就債務問題處理協商、談判,並堅持加緊對大股東及其關聯方追討債務償還,要求大股東及其關聯方對公司今日寸步難行局面負責、採取可實施彌補措施。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