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暴徒再襲旺角警署街頭縱火
2019-09-0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昨日入夜後,一批激進示威者在旺角警署一帶非法集結,用強光及雷射槍照射在場警員。晚上8時半後,有人在西洋菜南街街頭縱火焚燒雜物,並堵塞彌敦道的行車線。至晚上9時,警方展開清場行動,速龍小隊到場拘捕多人。

  至晚上10時半,防暴警及速龍小隊沿彌敦道往深水埗方向推進,多名示威者被制服,部分警員則退入西洋菜北街警察體育遊樂會。警方舉起紅旗後,有警員在遊樂會大閘上發射多發胡椒球彈,激進示威者開始散去。

  港鐵沙田站爆衝突

  晚上10時許,近百名本在連城廣場靜坐的人士「轉場」至新城市廣場聚集。有人在沙田站內與警員對峙,警員拘捕了一名青年帶入站長室,有蒙面暴徒竟不停向警方掟雜物,企圖撞門入內搶犯。事後大批防暴警員到場控制場面。

  港鐵指,因站內突發情況,沙田站啟動了疏散程序。晚上11時半,大圍站來回火炭站列車服務暫停。

  深夜11時40分,一批蒙面暴徒流竄至大埔站,大肆破壞入閘機。在站內布防防暴警員迅即行動,當場拘捕逾十名青年男女,全部帶署。當中有傷者需要送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