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报告
2019-09-09    香港商报
 

   野村維持中國燃氣「買入」評級

  野村發表報告,維持中國燃氣(384)「買入」投資評級,目標價37.2元不變。

  野村引述中國燃氣管理層指,今年底俄羅斯向中國供應天然氣,料將帶動銷氣量增長,銷氣量增長有望超越2020-2021財年增長25%的目標,加上公司期望增加東北三省的天然氣銷售,目標今財年的20億立方米增至2029年的200億立方米。

  花旗維持莎莎「沽售」評級

  花旗發表研究報告指,莎莎國際(178)銷售表現或受近期香港示威影響,並認為有關影響加大,莎莎的虧損風險隱現,由於盈利和現金流面臨困境,公司派息前景變得不確定,故維持「沽售」投資評級。

  花旗將公司2020財年盈利預測減半,及將2020-2022財年淨利潤預測分別下調53%、31%及26%,以反映銷售及毛利率下跌的預測。

  大和予五內房股「買入」評級

  大和資本發表研究報告指,本港上市的多間內房企業上半年業績均出現核心盈利收窄、合同銷售增長放緩,以及毛利下降的象,相信情況會延續至今年全年,意味下半年行業仍面臨挑戰,建議投資者挑選盈利及銷售表現較穩定的內房股,首選世茂房地產(813)、中海外(688)、華潤置地(1109)、龍湖(960)及旭輝控股(884),均予「買入」投資評級。

  該行又指,較偏好集中在一、二線城市發展的內房股。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