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9-10    香港商报
 

   8月乘用車銷量減少9.9%

  全國乘用車市場信息聯席會昨日發布的數據顯示,中國8月份廣義乘用車零售銷量159萬輛,同比減少9.9%,為連續第二個月下跌,環比增長5.4%;中國8月狹義乘用車零售銷量156萬輛,同比下降9.9%,環比增長5.4%。

  乘聯會指出,8月的零售環比增長5.4%是歷年最低的,進一步驗證了二季度國五清庫期造成的透支效應。

  另外,8月新能源乘用車批發銷量7.1萬台,同比下降15.5%,環比7月增長6%;1-8月新能源乘用車批發71.4萬台,同比增速41.7%。乘聯會特別指出,由於6月底補貼退坡帶來的銷售成本大幅上漲,產銷各環節很難快速應對這樣的成本變化。

  黔十大千億產業項目開工

  2019年貴州省十大千億級產業150個3000萬元以上的重大投資項目昨日舉行集中開工儀式,項目總投資685.3億元,今年計劃完成投資173.1億元。

  集中開工項目從貴州省重點發展的十大工業產業來看,清潔高效電力項目45個,總投資150.11億元;大數據電子信息項目6個,總投資117.97億元;先進裝備製造項目17個,總投資112.35億元。從地區分布看,畢節、貴陽擬開工項目數分別為39個和24個,總投資為129.24億元和208.96億元。

  據了解,近年來,貴州圍繞清潔能源、大數據電子信息、高端裝備製造、健康醫藥、新型建材、生態特色食品等十大千億級產業,持續加大投資布局調度力度,推進項目落地投產,為貴州工業經濟穩步增長提供有力產業支撐。

  中興5G基站交貨將超10萬

  據中興通訊方面昨日消息稱,目前中興通訊5G基站在全球發貨已經超過5萬個。按照三大運營商的網絡部署的計劃,中興通訊今年年底會超過10萬個基站的交付。

  另外,5G終端方面,目前中興通訊與內地電商及運營商的合作產品供不應求。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