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震雄執董否認蔣家爭產
2019-09-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邱媛媛報道:震雄集團﹙057﹚早前傳出爭產及私有化傳聞,集團前副主席蔣志堅亦於上月股東會被踢出董事局。震雄集團執行董事、策略及營銷總監鍾效良昨日回應此事指,震雄不會發生內鬥爭產,同時澄清集團不會轉型至地產行業,坦言不知謠言從何而來。

  接班人及領導層多年前定好

  鍾效良續指家族「無得爭」,因集團創辦人蔣老先生﹙蔣震﹚早已把身家捐到慈善基金。他又強調,蔣志堅重選為董事的議案遭否決並非私人恩怨,並指集團的接班人及領導層在多年前已定下來,不會涉及爭奪話事權的情況。他強調,震雄企業管治水平較高,不會容許有任何私人感情影響公司運作,而是次除了蔣志堅職位的變動,其他的管理層沒有作出改變。

  對於集團未來發展,是否會轉型地產,他重申集團沒有討論過轉型地產業,不知謠言從何而來。他解釋稱,去年深圳坪山三幅地皮改建發展地產項目,其實是配合深圳市政府要求,發展公司暫時未用到的土地,集團無意拆卸其他廠房起樓。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