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新政黨保民聯成立 政綱首重民生經濟
2019-09-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煒強報道:政黨保障民生建設聯盟(保民聯)宣布成立,聯盟以保障民生經濟為政綱重心,聯盟主張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依據《基本法》規定堅定維護「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堅守香港核心價值,使香港在國家開放、改革中都可作出具體且有力的貢獻。另外,聯盟又計劃參加11月舉行的區議會選舉。

  保民聯昨日舉行傳媒發布會,公布聯盟正式成立,並發表其創黨綱領、以及參選本屆區議會之意向。聯盟稱,將以保障民生經濟為政綱重心,務求擺脫「敵我矛盾」的對立思維,讓老中青三代攜手同行,促進社會和諧,繁榮及穩定。

  保民聯發言人林斯嵐表示,近年社會矛盾日漸增加,現時內耗不斷,議會失效,現有的黨派遲遲未能改善問題,該聯盟的成立是為香港市民提供一個新選擇、新路向、用心建設民生以平復社會穩定和秩序,並將堅持走務實路線,實現「只談民生經濟,不談政治」的基本原則。

  保民聯召集人袁桂禧表示,聯盟目前正積極考慮派出社區幹事出選今年的區議會選舉,包括大圍、北角和富、美孚南、以及愛秩序灣之選區。相關的地區工作已積極籌備及進行,具體參選計劃將於稍後日子公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