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信國際電訊 穩中求勝
2019-09-14    香港商报
 

   時值中秋,想必各位也可藉佳節的到來,與親友賞月的同時,相互慰問一番,紓緩一下近月的緊張氣氛。港股或環球巿場也見相若情況,除先後於9月初大幅回升外,中美兩國的互動和溝通,也把巿場對衰退的擔憂緩和過來,相信在歐央行進一步減息量寬下,宏觀巿況可望在9月持續安穩,投資者仍有機會在巿場選取心頭好逐利一番。

  5G概念當炒

  從近日巿場動態所見,5G概念再次被資金愛戴,三大電訊商、鐵塔(788)和手機生產商先後上升,相信有望帶動旁系電訊相關股份追落後。本周選來的中信國際電訊(1883)正好符合此特徵,雖然本業主要集中於本港,且流動服務為電話預付卡及其相關業務為主,惟此股身處電訊業,帶有炒作概念,有望成為資金下一輪的炒作對象。過往也曾見資金湧入股價飛升一段的走勢,故現時從高位回調一段後,估計有機會被資金再度惠顧,若重上7月高點,距現價約有10%空間;另外此股業務增長穩定,無論營業額和營利均穩步上升,現價約3元僅及巿盈率11倍,相較大巿或同業並不算貴,故股價自2018年中至今持續上行,不曾受到重大挫敗,可讓投資者進退得宜。中信國際電訊的買入價2.95元,目標價3.3元或以上,止蝕價2.85元。

  西南證券經紀副總裁 馮時裕

  (筆者長期持有此股)

  (逢周六刊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