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最壞時候已過 趁低吸納瑞聲
2019-09-16    香港商报
 

最壞時候已過 趁低吸納瑞聲

蘋果公司(Apple)在秋季發布會上宣布,推出新款手機iPhone 11(採6.1吋顯示器)、iPhone 11 Pro(採5.8吋顯示器)與iPhone 11 Pro Max(採6.5吋顯示器),售價分別為699美元、999美元、1099美元起,而本港售價分別為5999港元、8599港元及9499港元起。

iPhone 11有六種顏色:白色、黃色、綠色、黑色、紅色及紫色,後端鏡頭為雙鏡頭模組:1200萬像素的廣角鏡頭,以及1200萬像素的120度超廣角鏡頭,前端鏡頭為1200萬像素。而iPhone 11 Pro與iPhone 11 Pro Max配置全新三相機系統(超廣角、廣角、長焦距)。

Apple TV+原創視頻訂閱服務將於11月1日推出,定價每月4.99美元。在秋季新品發布會上,蘋果介紹AppStore中新增Arcade分類,Apple Arcade提供超過100款遊戲的定製服務,展示每個月的新遊戲,包括推薦、遊戲預告片等。

瑞聲由高位跌逾八成

從供應鏈的角度來看,iPhone 11、iPhone 8及iPhone XR的零售價格可以帶動下半年需求,並顯示蘋果公司繼續願意於定價上採取較靈活的政策。此外,購買新產品將送12個月Apple TV+服務,料可刺激需求。

蘋果公司宣布推出3款新iPhone後,因iPhone 11意外減價,在內地多個電商平台掀搶購潮,刺激手機設備股造好,瑞聲科技(2018)獲資金追捧。

瑞聲科技最壞情況已過,技術分析方面見有回升象,9月第一個星期已出現大陽燭,而月線圖也出現雙月轉向的情況,瑞聲科技從最高位已跌超80%,是時候吸納,投資者可於38元左右買入,短線目標48元。

高寶集團證券執行董事 李慧芬

(逢周一刊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