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呂秀蓮正式宣布參選
2019-09-17    香港商报
 

呂秀蓮正式宣布參選

【香港商報訊】台灣地區前副領導人呂秀蓮辦公室16日晚間發出新聞稿指出,數月來受到各界人士鼓勵,決定接受喜樂島聯盟及其他政黨的推 ,於17日登記申請為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獨立參選人。

由深綠「台獨」人士組黨的喜樂島聯盟,17日將召開記者會,推 2020年台灣地區正、副領導人及立委參選人。呂秀蓮辦公室發出新聞稿表示,呂秀蓮數月來受到各界人士鼓勵,決定接受喜樂島聯盟及其他政黨的推 ,於17日向「中央選舉委員會」登記申請為獨立參選人;呂秀蓮將出席喜樂島聯盟推 候選人記者會,會後步行前往登記。

原為民進黨籍的呂秀蓮,近年來對民進黨執政不滿,去年計劃參選台北市長,並於當年5月30日發表「道不同,不相為謀」的退黨聲明。但據了解,她發表聲明後並未辦理退黨相關手續,因此她登記以連署方式參選後,是否會受到民進黨黨紀處分,仍待觀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