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柯父母遲到 代登記未果
2019-09-18    香港商报
 

柯父母遲到 代登記未果

【香港商報訊】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的獨立登記參選時間,於9月17日下午5時30分結束。儘管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已表態不參選,不過,柯的父母卻赴「中選會」要幫柯登記參選,柯文哲也現身,但因逾時不受理。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昨天表示,柯文哲並未登記,是接獲通知「中選會」有許多支持者期盼他選,為感謝支持者熱情,才前往「中選會」簡單致意,希望將民眾熱情化成支持民眾黨的動力,同時親自向柯爸、柯媽解釋不選的立場。

有報道稱,數十名民間友人昨天下午到柯文哲辦公室勸進,認為若柯不角逐2020,之後就不會有政治舞台,甚至登記參選連保證金、副手人選都已找好。不過柯文哲所有幕僚均對此持反對意見。而前立委黃文玲帶着柯文哲父母到「中選會」,說要幫柯文哲登記。被告知已超時不能登記後,黃文玲等人甚至在現場爭執,大聲吵鬧,上演登記參選最後一齣戲碼。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