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金利通科技就退市要求覆核
2019-09-20    香港商报
 

金利通科技就退市要求覆核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智榮報道:於前年被港交所(388)要求退市的金利通科技(8256),公司主席洪集懷表示,公司已轉型成為大數據公司,批評港交所要求公司退市,是不明白公司的戰略,港交所把公司業務當作傳統業務看待,亦導致對公司盈利前景看法有誤,公司早前已再向港交所就退市要求提出覆核。

洪集懷指,內地大力扶持科技公司,公司旗下招聘服務網站「金飯碗」,於去年取得內地發出的營運許可證,可於內地應用大數據提供招聘服務,並已在深圳前海設立公司。相反,香港同樣積極發展科技,但公司的上市地位卻面臨不幸的挑戰,被港交所認為是業務營運不足,又指現時港交所的除牌規則對「業務營運不足」沒有明確定義,令上市公司無法可依。

金利通2019財年業績扭虧為盈,期內收入升93%。洪集懷表示,公司於2016年開發大數據業務,近兩年相關收入持續增加,大數據業務是未來增長動力,業務在不同市場具複製性,可支持未來收入持續上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