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簡訊
2019-09-20    香港商报
 

簡訊

8月銀行結售匯逆差54億美元

國家外匯管理局昨日公布的數據顯示,8月份銀行結售匯小幅逆差54億美元,環比下降12%,同比下降64%。其中,銀行代客結售匯逆差230億元人民幣,銀行自身結售匯逆差148億元人民幣。外匯局新聞發言人王春英表示,8月份,雖然企業、個人等非銀行部門涉外收付款逆差有所擴大,但綜合考慮銀行部門外匯收支等情況,8月份境內外匯市場供求延續基本平衡格局。

銀保監點名22家人身險公司

銀保監會人身險部於近日下發了《關於近期人身保險產品問題的通報》,將近期人身保險產品監管中發現的典型問題進行通報。通報主要點名了中信保誠、大家人壽、天安人壽、平安健康與匯豐人壽等22家人身險公司。從通報來看,部分公司產品備案後無銷量,近期產品備案中發現的問題主要包括產品報送問題、產品設計問題、產品費率厘定及精算假設問題、產品條款表述問題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