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尚·珒溋最快下周開賣
2019-09-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正當啟德地皮陸續推出招標之際,另一邊啟德全新盤亦部署開賣。合景泰富(1813)及龍湖集團(960)旗下啟德「尚?珒」進入收票階段,合景泰富市務及營銷總監(香港及海外)張詩韻表示,截至昨天,項目首輪有望錄得兩倍超額認購,其中以家庭用家為主。她續指,項目示位開放至今,參觀人次已錄逾3000人,最快下周將展開首輪銷售

同時,張詩韻表示正積極考慮於下周初加推單位,會視乎周末的收票反應而定,並傾向以原價或輕微提價加推。項目首批涉138伙,當中三房等大單位不多,大型單位日後或以招標形式推出,但為跟隨業界指引,她謂整批望多採價單形式發售。

傾向原價或輕微提價加推

值得一提的是,尚?珒設3.6萬平方呎之住客會所,採雙子式設計,會所設施超過30項,包括來自佔地達3層的兒童樂園設施。項目提供667伙,戶型涵蓋一房至四房,另有若干特色戶,預計入伙日期為2021年11月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