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方代表團釋善意 下周參觀美國農田
2019-09-21    香港商报
 

中方代表團釋善意 下周參觀美國農田

【香港商報訊】中美副部級官員一連兩日在華盛頓舉行經貿磋商,為下月初經貿高級別磋商做準備。

一名知情人士對路透社說,這次談判很可能會集中討論美國農產品出口問題。在周四和周五為期兩天的談判期間,有兩場談判會議涉及農業問題,還有一場談判則專門討論知識產權保護和技術轉讓問題。

另一方面,美國農業部長珀杜透露,中國代表團將於下周參觀美國農田。他向記者表示,中方希望了解美國的農業生產,認為此行是想釋出善意。陪同參觀的美國官員包括貿易代表萊特希澤及財長姆欽。珀杜說,暫時未知確實參觀地點。CNBC早前報道,中國表代團由農業部副部長屈冬玉率領,計劃前往蒙大拿州同內布拉斯加州並同農民會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