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警檢可卡因液及K仔值2040萬
2019-09-21    香港商报
 

警檢可卡因液及K仔值2040萬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警方毒品調查科根據線報,前日到長沙灣順寧道一個住宅單位搜查,檢獲9支內藏懷疑液態可卡因的紅酒樽,每樽容量2公升,合共18公升,當場拘捕4名馬來西亞籍男女。探員稍後再到油麻地新填地街其中一名疑犯租住的賓館房間,再檢獲300克俗稱「K仔」的懷疑氯胺酮,全部毒品總值2040萬元,正調查毒品流向及背後販毒集團。

4大馬男女遊客被捕

被捕4人包括1男3女(19至24歲),涉嫌販毒罪名,全部被扣查。被捕4人均為馬來西亞籍人士,於8月底至9月初以遊客身份入境,他們報稱朋友關係,部分人則為朋友介紹的新相識友人,全部報稱無業。

警方毒品調查科第3E隊主管黃知雯高級督察表示,根據線報調查後,前日(19日)上午11時左右,探員掩至長沙灣順寧道一個住宅單位搜查,在該單位內,搜出9個紅酒樽,內藏有懷疑液態可卡因,當中每樽約2公升容量,檢獲共18公升,並當場拘捕單位內4名男女。探員進一步調查,得悉其中一名女疑犯在油麻地新填地街租住一個賓館房間,再搜出300克俗稱「K仔」的懷疑氯胺酮。

黃知雯稱,今次檢獲的毒品總值2040萬港元,相信今次行動成功搗截一批流入本港市場的毒品。她說,液態可卡因屬半製成品,需要再加工始能出售,故紅酒樽相信只是方便暫時儲存,並非用作出貨時掩人耳目。

警方強調,販毒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可判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