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鐵指紅磡站復修工作大致完成
2019-09-21    香港商报
 

港鐵指紅磡站復修工作大致完成

【香港商報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港鐵紅磡站列車出軌事故令東鐵線服務受阻4日後,肇事列車受損的6個車卡一度停在紅磡站1號月台,至昨日凌晨受損列車拖返火炭何東樓車廠,1號月台昨早重新開放。港鐵宣布,東鐵線紅磡站附近的復修工作大致完成,短期內列車服務會全面恢復正常。

出軌列車拖回廠1號月台重開

昨日凌晨1時許,港鐵安排拖車駛至紅磡站,將受毀列車的6個車卡,拖返火炭何東樓車廠進行維修。工程人員待列車拖離後,隨即展開路軌維修工程。港鐵在昨凌晨5時許宣布,東鐵線紅磡站附近的復修工作大致完成,紅磡站月台已可使用,東鐵線服務紅磡至羅湖每3分半至6分鐘一班,紅磡站至落馬洲站每12分鐘一班。港鐵指,港鐵職員正全力作最後處理,務求盡快全面恢復列車服務。

港鐵早前交代事件時表示,肇事原因未明,會與機電署各自展開獨立調查,其中機電署指調查約3至6個月,機電署日前表示,直至目前並沒有在路軌上發現有任何外來物件。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