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9-25    香港商报
 

   「雲南味道」在深推介

  23日,由雲南省商務廳、雲南省投資促進局主辦,雲南省人民政府駐深圳辦事處承辦的「2019年雲南(深圳)美食節暨雲品展銷周」活動在深圳市金碧酒店正式開幕。

  活動當天進行了雲南農特產品展銷,並舉行了健康食品產業招商推介會、雲南特色食品品鑒會,開展了雲南民族特色文化展示、雲南特色手工藝展示等活動。滇粵兩地與會企業在活動中開展交流洽談。

  據悉,本次活動將持續到9月27日。活動將助推雲南省的綠色、優質、特色農產品走出雲南、進入廣東、銷向港澳、邁向世界;同時,也為粵港澳大灣區廣大消費者品鑒和消費安全、營養、健康的雲南高原特色農產品提供更加便利的條件。劉曉寒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項目簽約

  近日,哈爾濱市政府與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的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項目簽約儀式舉行,雙方將就文旅文化產業方面開展全面合作。

  據悉,哈爾濱新區管委會與融創中國簽署了融創·哈爾濱冰雪影都項目合作框架協議、哈爾濱太陽島集團有限公司與融創中國簽署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項目的戰略合作協議,在冰雪運動旅遊的基礎上,形成多種產業互為補充、互為促進的複合化、生態化經營模式,做強「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品牌,將「太陽島」打造成為冬天賞冰樂雪、夏天避暑休閒的知名旅遊勝地。同時哈爾濱市道裏區政府與融創中國簽署了融創·長嶺湖國際會議中心度假區項目戰略合作協議。張曉磊

  Kamedis亞太·中國藥用植創中心落蓉

  昨日,以色列Kamedis亞太·中國藥用植物創新中心簽約落戶成都天府國際生物城。該項目是以色列Kamedis公司聯合成都農高技轉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在亞太地區唯一一個集「研發+種植+中試+銷售」的中心,由伊蘭·切特教授擔任首席科學家並同四川農業大學等國內知名科研院所共同組成專家團隊。

  據悉,該項目包括建設Kamedis化妝品研發中心、生物控制學術中心、藥用植物開發中心、川產道地藥材開發中心、中以高新技術產業轉化中心及藥用植物科研觀賞文創園,未來還計劃進一步升級為Kamedis亞太區域藥用化妝品生產基地、銷售及結算中心。郭代勤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