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南北行公所國慶聯歡
2019-10-0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霄虹報道:南北行公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聯歡宴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宋瑋、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及立法會議員邵家輝等,與該會永遠榮譽會長李歡、主席黃光輝等首長、會員及友好聚首一堂。當晚筵開62席,800多人出席,舉杯共賀國家70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

  黃光輝:放下紛爭停止所有暴力

  黃光輝致辭說,新中國成立70年來,國家全面推進現代化建設,綜合國力和影響力不斷提升,現時已發展成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我們要與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共同努力,配合國家所需,發揮香港所長,抓緊「一帶一路」、大灣區規劃、廣深港高鐵、港珠澳大橋等帶來龐大的發展機遇。

  他表示,當前全球政經局勢複雜多變,特別是近三個多月來,香港修例風波演變為暴力違法事件,嚴重損害香港法治的核心價值,影響經濟民生,零售批發、旅遊、餐飲等行業都受到嚴重影響。南北行公所支持香港政府依法施政,止暴制亂,恢復社會秩序;展開對話,大力宣傳正確的觀念;期望大家摒除成見,放下紛爭,停止所有暴力,重新聚焦經濟及社會民生發展。

  嘉賓冀香港社會帶回往日安寧

  陳百里、邵家輝致辭時表示,新中國成立70年來,祖國在經濟、國防科技、文教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近年來,「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都為香港帶來新機遇,相信大家會好好把握,做到互惠互利、合作共贏。香港社會因修例風波引起大動蕩,希望大家支持特區政府止暴制亂,展開對話,恢復社會秩序,使香港社會回復往日的和諧與安寧。

  副主席張瑞境主持祝酒儀式。席間有幸運大抽獎,文娛表演節目,場面熱鬧,賓主盡歡。

  出席的嘉賓還有中聯辦協調部處長陳俊峰、港島工作部處長王卉、前中聯辦主任助理王如登,香港中華總商會副會長劉鐵成,九龍總商會理事長李鳳翔,旅港南海商會理事長曾熾暄,台山旅港同鄉會會長鄺能恩,香港汕頭商會會長孫志文,香港食品委員會主席吳永恩,香港參茸藥材寶壽堂商會理事長何大偉,香港中成藥商會主席吳子部,港九罐頭洋酒伙食行商會主席胡永龍、總監賴賓,香港江門同鄉會理事長周炳信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