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潮青午餐會推介126屆廣交會
2019-10-0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潮州商會第十四屆青年委員會日前舉行第十三次午餐會,邀請廣交會駐香港辦事處總經理黃少紅、總經理助理曹永強進行第126屆廣交會推介,分享了新時代下擁有長遠歷史的廣交會有哪些新亮點,並對廣交會駐香港辦事處的工作作了介紹。

  該會主任黃進達總結了該會8月的主要工作,並預告如下:參與9月27日舉辦的「閩潮一家親」聚餐聯誼會,與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青委暢聚聯誼,以及參與12月22日由中國田徑協會和汕頭市政府聯合主辦的2019汕頭國際馬拉松等。

  黃少紅介紹道,廣交會自1957年舉辦以來,每年分春、秋兩屆在廣州國際會議展覽中心舉辦,已經連續舉辦了125屆,今年10月15日至11月4日將迎來第126屆。她表示,廣交會作為中國歷史最久、層次最高、信譽最佳、規模最大的展覽,在海內外享有盛譽,而香港一直保持第一客源地區的位置,亦有許多港商堅持參展,例如南北行公所主席李歡次次不拉,每屆都參加,這樣的堅持和鍾情令人敬佩。

  曹永強介紹了廣交會新時代亮點,當前廣交會憑藉強大規模,成為結識新客戶的渠道,促進設計創新,引領產品高質量發展,幫助企業開拓國際市場,幫助推介地方特色產業。同時,應科技發展需求,廣交會亦推出智慧廣交會,包括易捷通網上服務平台、採購電子服務平台及B2B廣交會電子商務平台等,助力提升貿易成交效果。

  出席的青委會成員尚包括名譽參事劉文文、張俊勇、陳光明,副主任林秀鳳、龔雅璇,青委參事蔡少洲、林赤有、王林奕蘋、吳茂松、張少鵬、高明東、胡炎松、陳德寧、趙純銘、陳澤華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