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1仙股必有一升
2019-10-04    香港商报
 

  本年度我輸得最慘的一隻股票,是中國農林低碳(1069)。聽聞某位莊家入場,準備注入資產,大炒特炒,但原來,前半截的確是事實,不過大炒特炒是向下的炒法而已。

  中國農林低碳升四成

  據說,這位莊家的如意算盤,就是不停地沽股票,收得多少就多少,至於上市公司變成不值錢的爛殼,那是以後的事了。唉,想當年,他把一隻股票炒高幾百倍,沒錯,是幾百倍,雄風全沒了。我以為他好似以前「咁勁」才買入。

  我一共輸了二十多萬元,兩年前,是打個噴嚏的小數目,隨便買買都七位數字,可是今非昔比,贏輸幾萬元至十幾萬元,輸二十多萬元,已經很肉赤了。

  寫這題目,皆因日前見到這股票升了四成……1仙變成1.4仙,正應了我的一條理論:1仙股必有一升!

  資深投資人、合眾會會長 周顯

  (逢周五刊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