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鬱南同鄉會新屆理監事就職
2019-10-0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左雯報道:鬱南同鄉會第二十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晚宴日前於尖沙咀煌府舉行,鄭嘉財任理事長、李銘華任監事長、林錫堅任會長,主禮嘉賓向新屆理監事頒發了委任狀。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吳小玔、立法會議員陳恒鑌、全國政協委員胡劍江等出席主禮,與該會同仁及友好聚首一堂,共賀國慶。

  雲浮市統戰部副部長林偉祥、市政協港澳台僑外事委主任楊伙清,鬱南縣人大主任楊雪媚、縣委統戰部部長吳越、副縣長潘慶林、縣政協副主席張傳高等亦出席主禮。

  鄭嘉財在致辭中表示,祝福國家和香港國泰民安。鬱南同鄉會在香港這個地方成長,至今已經有22年的時間,歷史悠久,同鄉會的發展離不開每一位成員的努力和團結。他表示,此次能夠擔任理事長,要感謝同鄉會各理監事以及成員的配合,感謝家人的鼓勵和支持,未來一定不負眾望,帶領同鄉會向更好的方向發展。

  吳小玔在致辭中表示,感謝國家對鬱南以及香港鬱南同鄉會發展的支持。當前大灣區發展為香港提供了難得的機遇,香港人要把握住國家的機遇,積極投身到大灣區的建設當中。他希望在新一屆理事會的帶領下,未來能有更多的年輕人參與該會,發揮愛國愛港愛家鄉的精神,共創未來。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