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十二企業獲頒「工業獻愛心」
2019-10-0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左雯報道:工總轄下的促進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日前於旺角希爾頓花園酒店舉行「工業獻愛心」表揚計劃2019頒獎典禮。有多達110間企業參與計劃,在企業和中小企兩個組別各有6間企業獲獎。羅氏時裝集團有限公司和新昌創展控股有限公司分別奪得企業組及中小企組的「至尊關懷大獎」,徐英偉頒獎予兩間企業,表揚他們推廣企業社會責任的貢獻。

  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擔任主禮嘉賓,工總主席葉中賢、工總促進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主席張益麟等出席致辭。創新及科技局效率促進辦公室效率專員劉冼靜儀、中國建設銀行(亞洲)商業銀行部主管李煜垣等出席。

  葉中賢致歡迎辭時表示,社會責任的概念已成為企業成功的重要指標。他鼓勵企業透過推動CSR項目,建立正面社會價值觀和締造共享價值,令特定社群得益之餘,企業自身業務亦能受惠,達致雙贏局面。今屆計劃愛心夥伴為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與工總攜手鼓勵本港企業參與CSR的工作,在商業實踐中融入CSR理念。

  張益麟表示,期望藉公開嘉許,推動會員企業積極參與CSR活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工商業界更可藉CSR活動,與社企開展合作,締造更多商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