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各界悼念二戰衛港烈士
2019-10-0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戴合聲報道:特區政府昨日趁重陽節在香港大會堂紀念花園舉行官方儀式,悼念二戰時期為保衛香港而捐軀的人士。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外交部駐港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解放軍駐港部隊副司令員田永江,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前任行政長官曾蔭權,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成員周松崗和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等出席,各人默哀後獻花。

  林鄭月娥昨早在香港大會堂紀念花園出席「為保衛香港而捐軀之人士」紀念儀式,以悼念於1941至1945年間為港捐軀的人士,但未有安排傳媒採訪,而大會堂附近就有警員及多輛警車戒備。政府發言人表示,基於安全考慮及考慮到近日社會情況,因此是次活動並沒有安排傳媒採訪。

  當局指,出席人士包括行政長官、政府高級官員、司法界代表、立法會議員、行政會議成員,以及中央人民政府駐港機構代表、相關駐港領事館代表、宗教領袖、社會賢達、退伍軍人團體、制服團隊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