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上周50指標屋苑 買賣僅63宗
2019-10-0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利嘉閣地產董事陳大偉表示,社會運動持續不斷,近日氣氛再度緊張,部分睇樓活動受到阻礙,加上二手平價放盤所剩無幾,準買家的入市態度傾向審慎,導致普遍屋苑交投量表現受壓。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數據所得,全港50個指標屋苑於上周(30/9-6/10)共錄63宗買賣個案,較前周(23/9-29/9)的94宗減少33%。

  上周港島、九龍及新界三區指標屋苑的交投量全線下挫,新界區21個指標屋苑上周共錄36宗買賣,較前周的48宗減少25%,其中沙田第一城僅錄得2宗成交,較前周的11宗大幅減少82%;YOHO Town亦只得1宗買賣,按周減幅達67%。

  港島交投跌幅最大

  九龍區21個指標屋苑上周累錄22宗交投,按周減少24%,其中海濱南岸期內錄得2宗交投,較前周的4宗減少50%;麗港城則只錄得1宗買賣,按周減幅亦達50%。至於港島區的交投量減幅最大,該區8個指標屋苑上周僅錄5宗成交,較前周的17宗大減71%,其中杏花只得1宗成交,按周急減75%。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