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报告
2019-10-09    香港商报
 

   大和升中石油評級至「買入」

  大和指中石油(857) 股價年初至今累跌約19%,去年則下跌了36%,主要由於有憂慮認為國家油氣管網公司的成立,會影響中石油的經營現金流及自由現金流,因集團將不再能控制其管道產生的現金流。

  不過,該行相信,一旦國家油氣管網公司成立(可能在本月),有關憂慮就會褪色;大和稱,中石油勘探及開採業務的估值被低估,且管道資產估值亦因分拆過度調整。

  大和上調對中石油的股份評級,由「跑贏大市」升至「買入」,目標價由4.8元升至5.75元。

  大和降龍源目標價至4.75元

  大和指龍源電力(916)的股價自其同業華能新能源(958)宣布私有化計劃後累升5%。但隨華能新能源的私有化要約價格確定後,相信投資者對龍源電力的焦點,將會放回第三季潛在的發電量及盈利表現疲弱的問題上,而這些數據將會在10月底公布,因此該行將公司的投資評級由「跑贏大市」下調至「持有」,並將目標價由原來的4.9元輕微下調至4.75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