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10-09    香港商报
 

   世園會園區啟後續利用轉型

  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世園會)將於今晚閉幕。世園會政府副總代表于健龍表示,園區後續利用相關工作已經啟動。

  他透露,今後將借鑒國內外世園會、世博會後續利用的成功經驗做法,研究好各展館展園的存留問題,提升設備的利用率和經濟社會效益,讓世園會場館成為觀光旅遊、辦展辦會的美麗花園。同時,還將探索與北京冬奧會做好銜接,提供配套服務保障。

  旅泰熊貓「創創」死因查明

  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證實,泰國當地時間9月16日下午,該中心旅居泰國的19歲雄性大熊貓「創創」在泰國清邁動物園死亡。國家林草局8日公布旅泰大熊貓「創創」死因,透露「創創」係因慢性心力衰竭急性發作離世。

  據了解,「創創」自2003年與雌性大熊貓「林惠」一同來到清邁動物園定居,一直深受泰國民眾的喜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