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歐陽伯權辭任嶺大校董會主席
2019-10-0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港鐵近月屢遭暴徒衝擊,逾百個車站被大肆破壞,滿目瘡痍。政府昨日宣布,身兼嶺南大學校董會主席的港鐵主席歐陽伯權公布,以專注其他公務為由,提早離任嶺大校董會主席,即日生效。該校校董會副主席葉成慶署理主席職位。

  稱為專注其他公務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對歐陽伯權提早離任感到可惜,但尊重這個決定。他說:「歐陽先生於2014年獲委任為校董會主席。在他出色的領導下,嶺大繼續秉承博雅教育的優良傳統,積極推行優質全人教育,致力為社會培育兼具卓越才能和人文視野的人才。我十分感謝他對嶺大所作的貢獻。」

  歐陽伯權自2014年獲委任為嶺大校董會主席至今,政府將會展開物色繼任人的程序,以期早日委任下一任嶺大校董會主席。在此期間,現任嶺大校董會副主席葉成慶會署理主席職位。

  歐陽伯權剛於本年7月才被委任為港鐵公司主席,接替上任主席馬時亨。上任時剛遇上反修例風波,近月暴徒們連番大肆破壞港鐵車站的設備,該公司行政總裁形容為港鐵營運40多年後從未遇過的重大挑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