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10-09    香港商报
 

   元清閣第十六屆董事會就職

  日前,香港赤松黃大仙祖師寶誕暨黃大仙元清閣第十六屆董事會就職典禮於九龍尖沙咀圓滿順利舉行。來自北京、浙江、上海、廣州、深圳和香港道教聯合會、蓬瀛仙館、香港儒釋道功德同修會、深圳儒釋道文化研究院、香港道教青年團、慶雲閬苑、純陽仙洞、香港各界道堂等近四百名成員前來道賀。在就職晚宴上,舉行了就職演講和授牌儀式,何炳當選主席,周修忠、何鑑周、曾全安、彭洪輝當選副主席。 (韋建誠)

  房署測量師涉詐房津案開審

  房屋署一名女產業測量師被指與丈夫串謀,自千禧年起的17年內涉嫌九度簽署虛假聲明書,訛稱其夫沒有接受公司的房屋津貼,以欺詐政府共逾488萬元「自行租屋津貼」。兩人否認一項欺詐罪,案件昨在區域法院開審。開案陳詞指,庫務署署長曾要求測量師提供其丈夫沒有領取房津的證明,但她以相關文件或會違反私隱條例,未有提供相關證明文件,其後仍獲批租津。

  退伍軍人症再增2個案

  衛生防護中心昨日公布退伍軍人症個案最新數字。新增2宗個案都在港島東區。中心指出,在上月29日至本月5日期間,防護中心錄得兩宗社區感染的退伍軍人症個案,包括:一名長期病患的89歲婦人,居於魚涌英皇道933號御皇臺及一名56歲健康良好的女子,居於西灣河筲箕灣道111號欣景花園二座。署方正展開流行病學調查,以找出可能的感染源頭、高風險接觸因素和是否出現群組個案。截至本月5日,今年錄得86宗退伍軍人症個案。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