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20名市民自發組隊清牆
2019-10-1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反修例風波持續近4個月,每次衝突過後,街道、牆壁等均會留下大量垃圾及標語,為社區的環境衛生帶來隱憂。約20名市民昨日自發到九龍灣地鐵站一帶的所謂「連儂牆」進行清理工作。活動召集人郭先生表示,香港現在的發展是幾代人用血汗一點點建立起來,呼籲激進青年不要繼續「打爛」香港,要好好保護香港,將「東方之珠」建設得更好。

  呼籲青年勿打爛香港

  郭先生表示,自己在牛頭角長大,對該區一直有深厚感情,近日看見區內不少地方被塗鴉、貼滿標語,擔心帶來衛生問題,亦憂慮乾燥氣候會增加標語紙張燃燒的機會,故號召區內街坊清理鄰近九龍灣港鐵站的行人天橋。他們昨日攜同清潔工具,清理牆壁、街道上的標語及垃圾,希望香港早日回復昔日的面貌。他坦言,對政治不認識,只是認為大家都有維護香港清潔的責任。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