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第三季批出9份 預售樓花同意書
2019-10-10    香港商报
 

   第三季批出9份 預售樓花同意書

  【香港商報訊】記者潘晶報道:地政總署昨日公布,於今年第三季批出9份住宅項目預售樓花同意書。該9份住宅項目預售樓花同意書涉及8個住宅項目(其中一個為分期發展項目),合共4101個住宅單位。

  項目當中,有3個分別位於半山區東部、深水和荃灣的項目,共涉及935個單位,預計於2020年落成;另外有4個項目分別位於大角咀、啟德、深水和元朗的項目,以及一個位於將軍澳的分期發展項目,共涉及2663個單位,預計於2021年落成;餘下一個位於將軍澳的分期發展項目,涉及503個單位,預計於2022年落成。

  此外,地政總署亦於第三季發出三份住宅項目轉讓同意書和一份非住宅項目轉讓同意書,該4份轉讓同意書涉及4個分別位於北角、深水、元朗和大嶼山的項目,共涉及1095個住宅單位和一個商業單位。

  截至9月底,有待核准的住宅項目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共有23份,共涉及8199個單位,其中預計在今年落成的兩個項目涉及住宅單位數119個,而預計2020、2021和2022年落成的項目則分別涉及560、5303個2203個單位。

  另外,有待核准的非住宅項目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則有5份,而地政總署目前正處理4份轉讓同意書申請,共涉及2421個住宅單位及一個商業單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