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油尖區文藝協辦師友展
2019-10-1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明霞報道:由油尖區文化藝術協會主辦、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協辦、油尖旺區議會贊助的「2019年師生及會友作品展」日前假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是次展覽共展出師生會友百餘幅作品,內容涉及山水畫、花鳥畫、油畫及書法,內容豐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李文彬,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等出席剪綵儀式,並共同欣賞作品。是次展覽從10月8日展至10月10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油尖旺區副康樂事務經理封翰華,油尖旺區健康城市獨到委員會主席葉華,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等亦出席。

  油尖區文化藝術協會主席梁啟明致辭表示,中國有歷史悠久的優秀傳統文化,該會望攜手各位書法家,將國粹文化發揚光大,提升市民大眾的文化素養。

  他講到,「藝術生活可以無中生有,可以同上下五千年的古人對話,也能在自我空間中獲得片刻的寧靜。」他希望參展的會友能夠成就更大的藝術夢想,豐富人生。

  李文彬講到,今次展覽作品涉及古今中外,題材廣泛。雖然香港曾被稱作「文化沙漠」,但每每步入社區活動現場和展覽現場,依舊能感受到香港的文化活力。在今時今日的香港,文化滋養的力量無窮。

  葉傲冬表示,文化藝術活動可以陶冶人心,如果大家能夠領悟藝術真諦,香港社會可以更加和諧。在油尖區文化藝術協會的支持下,區議會亦舉辦了多場不同的文化藝術活動,他希望可以多多舉辦該類文化展覽。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