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欽北滋味」評選啟動
2019-10-1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歐陽萍報道:8日,2019年旅遊形象發布暨「欽北滋味」評選等系列活動在廣西欽州市欽北區舉行。

  據了解,此次系列活動以「遊在欽北‧食在欽北-欽北區全局旅遊發展主題活動」為主題,包含欽北區旅遊形象、口號、LOGO發布、旅遊志願服務隊授旗、特色餐飲名店、十大金牌名菜、十大金牌名小吃、「慶國慶」系列晚會等多項精彩內容。

  欽北區委副書記韋戴卓介紹,近年來,欽北區將旅遊業作為支撐全區經濟發展的戰略性支柱產業,以「旅遊+」融合為抓手,全力創建全局旅遊示範區。依託山林生態、農業旅遊和歷史文化等資源優勢,加大旅遊與文化、體育、農業、林業、工業等產業的融合力度,促進全局旅遊高質量發展。

  同時,欽北區在創建全局旅遊示範區的過程中,?重從基礎設施、公共服務、打造品牌3個方面,開展全方位的提檔升級。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