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新股報佳音 魯大師首掛升2.2倍
2019-10-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代勤報道:成都高新區企業魯大師(3601)昨日在港交所掛牌上市,魯大師公司管理層、投資人、成都高新區管委會、中介機構等代表共同參加儀式並敲響上市銅鑼。

  魯大師股價高開48%報4元,其後略回順至3.99元拒絕再下,全日收報8.6元,較上市價2.7元高5.9元或近2.2倍,成交1.87億股,涉資11.77億元。不計手續費,每手1000股帳面賺5900元。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就用戶基礎而言,魯大師是中國最大的個人電腦及智慧手機硬件和系統評測及監控解決方案供應商,個人電腦及移動設備每月活躍使用者市場份額分別為98.8%及58.9%。此次上市共發行股票6900萬股,募集資金1.86億元,獲得了277倍超額認購,受到資本市場熱捧。

  滔搏每手賺750元

  據悉,此次在港交所主機板上市的魯大師是成都高新區今年新增的第2家上市公司,是成都高新區第35家上市公司和第4家港交所上市公司。此外,成都高新區還有5家公司在證監會或交易所審核中,50餘家企業完成股改。目前,成都高新區已成為中西部地區經濟證券化率最高的區域之一。

  另外,「鞋王」百麗國際分拆上市的運動用品零售及服務平台滔搏國際(6110)亦首日掛牌,收報9.25元,較招股價8.5元上升0.75元或8.82%,高位9.5元,低位8.5元,成交2.81億股,涉及金額25.3億元。不計手續費及佣金,一手1000股賺750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