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觀望中美貿談 港股微升25點
2019-10-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吳天淇報道:觀望中美貿易談判結果,港股昨天表現反覆,恒指低開後曾跌160點,之後轉升,最多升126點,其後升幅收窄,收市升25點,報25707點,成交增至790億元。

  外電指美國正研究以早前與中國達成的匯率協議,作為中美貿易談判初步協議的一部分,加上傳美國將允許部分企業向華為供貨,港股止跌回升,午後最多升126點。

  信銀國際首席經濟師廖群認為,中美在今年底前仍然有機會達成局部與臨時的貿易協議,美國有機會暫緩下一輪向中國貨加徵關稅,但已加徵的關稅料難以撤銷。他又稱外資進入中國的橋樑角色不變,流出的資金仍有機會重新流入香港。

  傳美國總統特朗普准許美國個別公司,向華為供應非敏感性產品,消息刺激手機及5G概念股造好,中興(763)飆5.1%;京信(2342)升1.1%;中通服(552)升0.4%;瑞聲(2018)飆6.6%;舜宇(2382)揚4.3%,瑞聲與舜宇更是升幅最大首兩位藍籌;比亞迪電子(285)走高2.5%。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