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海斯收購Thomas Cook門店
2019-10-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英國最大的獨立旅行社海斯旅行社9日發布公告稱,同意收購並重開Thomas Cook的線下門店。有178年歷史的英國老牌旅遊公司Thomas Cook於上月23日宣布破產。

  公開資料顯示,海斯旅行社成立於1980年,是英國最大的獨立旅行社。該公司9日在公告中表示,在與破產管理署及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簽署協議後,將收購Thomas Cook旗下全部的線下門店,共555家。公告未披露此次收購的金額。公告還稱,海斯旅行社已經僱佣了超過25%的前Thomas Cook零售員工,並提議在可能的情況下立即重新開店,最多或僱佣2500名Thomas Cook員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