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日薪1500元澳販毒 財困內地漢斷正
2019-10-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一名內地男子因欠下賭債,被香港販毒集團收賣,收取1500元日薪,協助集團在新口岸一帶散貨,司警根據線報鎖定疑人身份,前晚在新口岸區酒店截獲疑人,當場在其身上及酒店房間搜獲31.7克可卡因毒品,估計黑市價超過10萬元。

  搜獲值逾10萬元可卡因

  被捕內地人姓黃(32歲)。司警於昨日凌晨零時發現疑人在新口岸登上的士前往區內另一酒店,司警人員於疑人黃下車後將其截獲,並於其身上搜出兩包共重9.3克可卡因,隨後到黃某入住酒店房間廁所內起獲22.4克可卡因、毒品分拆工具及1.3萬元毒資。

  疑人承認因在內地欠債,受僱協助集團針對區內活躍夜場人士販毒,收取每日1500元報酬,按販毒集團的指示到特定地點領取毒品。疑人前日入境後,已將5克可卡因轉售,獲利1.3萬元。經審查紀錄,黃某今次是首度入境,警方將以販毒罪對疑人落案起訴,移交檢察院跟進。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