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廣州地鐵八號線 新建段運營調試
2019-10-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報道:日前,廣州地鐵八號線文化公園至鳳凰新村段在經過限界檢測、冷滑以及接觸網送電等一系列準備工作後,順利完成首次帶電熱滑試驗,該段線路實現軌行區進入運營調試階段。

  廣州地鐵集團介紹,本次熱滑測試是對八號線文化公園至鳳凰新村(不含)區間接觸網供電工程是否達到設計標準的一次全面性動車檢查,其中涉及2站3區間,全長2.48公里。

  試驗中一共進行了40公里/小時、60公里/小時、80公里/小時3個時速段的試驗。電客車經過近4個小時的低速、中速、高速往返運行測試,顯示接觸網受電靴關係良好、取流穩定可靠、回流系統檢測正常,熱滑試驗取得圓滿成功。

  截至目前,八號線文化公園至鳳凰新村段軌行區已經移交運營部門,正在進行系統綜合聯調;2座車站(同福西、文化公園站)推進車站設備安裝、裝修和附屬工程施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